iPhone 12的声音已经过DxOMark专家测试

时间:2020-11-12 15:58:08来源:
导读 去年,主要以相机评测闻名的DxOMark宣布将开始测试智能手机的声音。专家们获得了全新的iPhone 12。在DxOMark Audio测试中,iPhone 12智

去年,主要以相机评测闻名的DxOMark宣布将开始测试智能手机的声音。专家们获得了全新的iPhone 12。

在DxOMark Audio测试中,iPhone 12智能手机获得73分。作为比较,其前身iPhone 11获得了72分。智能手机在排名中排名第六。

至于iPhone 12的特性,它配备了两个前置扬声器(一个在底部,一个在顶部),降噪麦克风,音频缩放,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和立体声。

根据DxOMark报告,由于扬声器的位置优越,因此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扬声器的优势-用手指几乎无法闭合它们。在这些优点中,专家们称其为出色的音色,强大的动态效果(即使在低音量下),令人兴奋且逼真的空间渲染以及令人满意的最大音量。然而,在低范围声音再现期间存在伪像。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