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侧滑盖的现代诺基亚N95的原型已经出现

时间:2020-11-09 16:06:14来源:
导读还记得诺基亚N95手机吗?也许在我们的读者中,有些人记得这款旗舰手机,该手机采用了双滑盖设计。它的宣布于2006年9月发布,并于2007年3月进

还记得诺基亚N95手机吗?也许在我们的读者中,有些人记得这款旗舰手机,该手机采用了双滑盖设计。它的宣布于2006年9月发布,并于2007年3月进入市场。九个月后,首款iPhone推出,这决定了该行业的未来。

对于2006年而言,诺基亚N95是一款融合了音乐播放器,体面的摄像头,大量内存和GPS导航功能的未来派机型。它运行Symbian OS,并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安装,并具有900mAh电池。

HMD Global获得了创建诺基亚品牌设备的权利,认真考虑过发布诺基亚N95的续集,给它带来新的气息。没错,最后这个想法被放弃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现代诺基亚N95可能是什么样的工程原型。

Youtuber Michael Fisher(MrMobile)获得了智能手机的原型,这表明该想法是提出一种带有侧滑块的设计。滑下顶部可以看到扬声器,双摄像头和LED闪光灯。隐藏的传感器将充当自拍相机,并且它们的放置方式将避免为它们钻屏幕的需要。

自诺基亚智能手机复兴以来,HMD Global可能并没有取得最好的成绩。但是,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鉴于COVID-19大流行和市场中断,该公司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遭受了损失。这家芬兰公司推迟了几款智能手机的上市。我们还在这里等待着备受期待的旗舰产品诺基亚9.3 PureView。尽管如此,诺基亚仍然是某些客户最可信赖的公司之一。那就是Counterpoint Research所说的。据研究公司称,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公司的“信任排名”中位居榜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