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用于智能手机ToF相机的新型3D传感器

时间:2020-11-06 15:55:00来源:
导读三星推出了一种新型3D传感器(ToF),该传感器可以提供准确的距离数据并跟踪快速移动的物体,从而实现更快的自动对焦和视频反馈。传感器创建

三星推出了一种新型3D传感器(ToF),该传感器可以提供准确的距离数据并跟踪快速移动的物体,从而实现更快的自动对焦和视频反馈。

传感器创建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深度图。像素大小为7μm,传感器的光学格式为1 / 3.2英寸。它可以以10或12位的分辨率测量0.2 m至5 m的距离,并达到每秒120帧的低延迟跟踪。

当用作自动聚焦时,需要200 mW的功率(传感器和红外照明都需要)。例如,对于增强现实游戏和具有散景效果的视频渲染所需的连续跟踪,功耗达到400 mW。制造商声称这不应使手机电池放电太快。

ISOCELL的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可减少跨像素干扰,从而帮助传感器将被摄对象与背景清晰分开。

三星ISOCELL Vizion 33D传感器还可用于面部识别,移动支付保护和手机解锁,因此将在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和主摄像头中使用。

该公司将在其未来的智能手机以及其他设备中添加新的传感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