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KARTRIDER RUSH+限量版礼盒在中国正式上市

时间:2020-10-27 15:45:55来源:
导读并不是每天我们都在头条新闻中看到魅族。这家曾经是中国最相关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公司在新月竞争中失去了空间。而且,它未能建立良好的全球

并不是每天我们都在头条新闻中看到魅族。这家曾经是中国最相关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公司在新月竞争中失去了空间。而且,它未能建立良好的全球战略,例如Oppo,小米和华为(被禁令之前)之类的公司。现在,该公司将精力集中在其国内市场上。今年5月,该公司推出了两款旗舰手机,分别名为魅族17和魅族17 Pro。看到中国公司推出特别版手机的情况并不少见。魅族也不例外。今天,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魅族17 Kartrider Rush +限量版盒子,价格为3699元(551美元)。

KartRider Rush +是2020年的热门游戏,也是Mario Kart Go最大的比赛。很自然地看到魅族押注有大量粉丝的游戏。我们只是不知道是否有人愿意购买特别的限量版礼品盒。有趣的是,魅族是第二家与游戏合作的公司。自从与游戏开发者合作推出HONOR X10以来,华为是第一家公司。该公司为部分客户提供了限量版礼品盒。

荣誉在礼品盒中提供了一个小雕像。魅族则只是提供游戏内容刮刮卡。此外,Honor将包装盒发送给选择在HONOR X10正式发售前预订的客户。魅族将在11.11(双十一)销售节期间提供礼品盒作为奖品。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Oppo经常定制的手机。相反,我们有一款配备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的奇幻独角兽魅族17。这种颜色非常类似于最近发布的华为Mate 40 Pro的神秘银漆工作。锦上添花的是Kartrider Rush +的独家内容。该设备的零售价与标准版完全相同。该限量版可于11月1日之前预订。实际销售将于11月11日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