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布的OnePlus 8T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购买选择

时间:2020-10-26 15:44:08来源:
导读 无论如何,最近发布的OnePlus 8T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手机保留了其前任OnePlus 8的所有品质,实际上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和奖金

无论如何,最近发布的OnePlus 8T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手机保留了其前任OnePlus 8的所有品质,实际上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和奖金。所有这些加上大幅降低的价格使其再次成为性价比之王。确实欢迎您回到旧的“旗舰杀手” OnePlus绰号。您可以在全球各地或多或少地从OnePlus官方网站订购电话,甚至可以依靠美国的T-Mobile等运营商。或者,您可以选择TradingShenzhen深圳商店,在此可以更便宜地获得OnePlus 8T!

OnePlus 8T可以提供非常多的功能,首先是出色的6.55英寸Fluid AM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120 Hz刷新率和16MP自拍相机的圆形切口。在内部,您会发现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与8GB / 12GB LPDDR4X RAM和128GB / 256GB内部UFS3.1存储配对。因此,保证了一流的性能。另一个亮点是4500 mAh电池及其闪电般的65W快速充电。四镜头相机并不是绝对的旗舰产品,但仍可以搭配48MP + 16MP + 5MP + 2MP组合使用。添加基于Android 11的最佳OxygenOS系统,您将获得胜利。

从深圳贸易有限公司出售的OnePlus 8T版本最初是中文版本,但已更新为全球OxygenOS ROM。因此,唯一的区别是中文插头,但是您从商店获得的是欧盟/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电源适配器作为礼物。但最好的是价格。8GB + 128GB版本仅需€527.00,12GB + 256GB版本仅需€567.00。那比官方商店便宜得多!当然,这两个版本都有月球银色或群青绿色。你还在等什么 ?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