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可能很快就会获得稳定的ANDROID 11

时间:2020-10-26 15:44:07来源:
导读 本月初,三星为其全新的Galaxy S20三重奏开始了其最新的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 0软件的公开Beta测试。从那时起,chaebol已经发送了

本月初,三星为其全新的Galaxy S20三重奏开始了其最新的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软件的公开Beta测试。从那时起,chaebol已经发送了一些小补丁以进一步改善beta体验。实际上,该公司最近还为Note 20 duo用户开放了beta注册。三星刚刚开始公开Beta测试阶段,而Galaxy S20已设法与Android 11建立WiFi联盟。

随着Galaxy S20系列的常规变体出现在Android 11的WiFi联盟中,看来三星也可能很快推出稳定的版本。根据清单,该设备的4G和5G变体均已获得此新认证。这意味着我们也在寻找国际版本。有了这个新的发展,可以安全地假设我们很快就会看到Galaxy S20阵容稳定的Android 11。实际上,这可能比我们预期的更快。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三星确实在争取将Android 11操作系统引入其兼容设备的竞赛。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普通的Galaxy S20智能手机获得了认证,而S20 +和S20 Ultra处于One UI 3.0 beta版。我们希望其余的变体在未来几天也能获得WiFi认证。

如果您想知道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软件更新将带来什么,那么让我们快速看一下这些新增功能。全新的One UI 3.0在设计和增强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三星改进了与相机相关的各种功能,例如“单拍”。我们将在静止图像和视频中看到一些增强的Pro模式。该软件最终会点按两次以关闭屏幕手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