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在研究一种新的尖端导航算法

时间:2020-10-26 15:44:08来源:
导读Oppo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正在不断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以改善其智能手机并为该范围的设备带来其他好处。该公司刚刚宣布了一项新的

Oppo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正在不断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以改善其智能手机并为该范围的设备带来其他好处。该公司刚刚宣布了一项新的RTK技术,该技术将大大提高导航精度。实际上,该公司的新算法无需其他设备即可达到1米的精度。这将增强其设备的导航功能。

该公司一直与中国移动合作,在中国各地实施该技术并增强导航系统。这也将为中国已经建立的5G网络带来一些好处。该公司去年与中国移动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被称为“ 5G精确定位联盟”。该联盟旨在促进5G定位系统和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发展。它还可以加强信息通信和与该行业有关的其他内容。OPPO推出了自主研发的RTK高精度定位算法,并加入了该联盟,这将进一步推动高精度定位技术进入更多的行业领域,并为更广泛的普通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定位体验。

例如,它将有助于实施地面系统和5G塔。如果您需要有关Oppo新技术的更多技术说明,RTK是一种基于载波相位观测的技术。它实时处理测量站之间的观测数据。它以差分方式消除误差,以实现更高的精度定位。RTK技术从GPS,手机信号塔和手机内部的所有传感器收集所有信息。它包括加速度计,天线和陀螺仪。该算法还有助于减少来自周围其他相关设备的干扰。

目前,Oppo技术有望提供高达1米的精度。目前,只有用于监视和地图绘制的专业设备才能提供这种水平的准确性。有趣的是,Oppo和中国移动以可以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的技术引领市场。两家巨头承诺,将从明年开始在中国将这项技术商业化。我们可以假设某些2021 Oppo旗舰产品将能够提供惊人的准确性。不幸的是,如果这项技术可以让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使用,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目前,它已经成为Oppo国内市场的独家产品,尤其是在中国移动的参与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