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IPHONE 12系列的RAM和电池容量的数量

时间:2020-10-23 15:41:53来源:
导读iPhone始终比竞争对手的智能手机具有更小的电池和更少的RAM。这些参数是讨厌苹果产品的原因。该公司本身为这场大火加油,后者不愿在演讲中

iPhone始终比竞争对手的智能手机具有更小的电池和更少的RAM。这些参数是讨厌苹果产品的原因。该公司本身为这场大火加油,后者不愿在演讲中表达这些指标。奇怪的是,它避免将这些信息发布在她网站的页面上。

感谢中国认证机构TENAA的支持,我们每年都能获得有关新款iPhone的RAM和电池信息。实际上,为了进入中国市场,苹果被迫获得该部门的批准以发布新产品并披露有关特性的信息。这次,TENAA也提供了必要的信息。

这是2020年iPhone旗舰的电池容量:

iPhone 12 mini – 2227毫安

iPhone 12 – 2851 mAh

iPhone 12 Pro – 2815毫安

iPhone 12 Pro Max – 3687毫安

对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Max,我们正在处理降级。为了进行比较,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分别具有3,110mAh和3,969mAh电池。看来,就自主性而言,苹果公司押注了5纳米A14仿生芯片的能源效率。

如果我们谈论RAM的数量,那么力的对齐如下:

iPhone 12 mini – 4 GB

iPhone 12 — 4 GB

iPhone 12 Pro — 6 GB

iPhone 12 Pro Max — 6 GB。

事实证明,两个较年轻的iPhone 12机型获得的内存量与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相同。但是较旧的型号将RAM的容量增加到6 GB。客观地说,这么多的RAM足以完成绝大多数任务。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