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0和Y3将于10月26日在中国上市

时间:2020-10-23 15:41:53来源:
导读 最近,Vivo每月都会发布智能手机。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其Vivo V20系列,现在准备在中国据点首次亮相一对新设备。该公司的本地市场现在有两种

最近,Vivo每月都会发布智能手机。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其Vivo V20系列,现在准备在中国据点首次亮相一对新设备。该公司的本地市场现在有两种新设备– Vivo Y30和Vivo Y3s。和往常一样,这些并不是新面孔,而是在印度拥有不同名称的更名设备。印度的Vivo Y30被称为Vivo Y20,而Y3s是Vivo Y17。俄罗斯有Vivo Y30,但出于任何原因,Vivo都决定将Vivo Y20变成在中国更好的Vivo Y30。

Vivo Y30配备了出色的Snapdragon 460芯片组。好的,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面向预算的芯片组,但是它带有四个BIG Cortex-A73内核,使性能比具有传统Cortex-A53内核的其他设备高。这款手机配备了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有趣的是,在印度,客户可以获得具有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单一版本。借助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您始终可以扩展此数量。

该设备标榜6.51英寸IPS LCD,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此面板的顶部有一个水滴口,可作为8MP自拍快照器的外壳。谈到相机,该设备在背面带来了一个三相机阵列,该阵列位于带有黑色调的矩形岛上。它包括一个13MP f / 1.8主快照器,2MP微距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如您所见,这是一个适中的相机设置。

该手机采用18W快速充电功能,由容量为5,000mAh的巨大电池供电。它直接运行Android 10,顶部运行FunTouch OS 10.5。

该设备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黎明白,黑曜石黑和水蓝色。它的零售价为人民币1,498元(约合224,10美元),首次销售将于10月26日当地时间开始。

标签:vivoY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