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无法在某些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手机上使用

时间:2020-10-22 15:39:41来源:
导读 根据报道,Google Pay无法在某些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手机上使用。用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参加了在线论坛来报告该问题。虽然尚

根据报道,Google Pay无法在某些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手机上使用。用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参加了在线论坛来报告该问题。虽然尚不清楚为什么Google的付款应用程序在某些Galaxy Note 20 Ultra手机上无法正常运行,但问题似乎并不普遍。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旗舰手机于今年8月与附带S Pen手写笔的香草Galaxy Note 20一同发布。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告,几名用户表示,他们在尝试通过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上的Google Pay进行NFC付款时遇到问题。根据Reddit和更多论坛上出现问题的客户的帖子,尝试进行NFC付款时,该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工作。应用程序中会弹出一个红色的感叹号,通知错误或失败。

虽然在付款时出现问题,否则Google Pay似乎可以正常工作。用户报告说,可以将其设置为Galaxy Note 20 Ultra的默认付款服务提供商,并且还允许您设置应用程序和添加卡。但是,当尝试付款时,Google Pay根本无法运行。

该报告还指出,在全球范围内未发现该问题。它也不限于某些特定区域。该手机根据市场推出了两种SoC变体-Exynos 990或Qualcomm Snapdragon 865+。据报道,这两种模型都面临用户的Google Pay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问题,或者什么可以很好地解决该问题。根据Reddit用户u / ApexPredation的说法,可以通过将SIM交换到第二个插槽来解决此问题。一些用户还报告说,OTA更新后,此问题已得到解决。但是,并非所有用户都这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