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10X LITE的设计在媒体报道中揭晓

时间:2020-10-22 15:39:41来源:
导读 一周前,一个匿名消息来源泄露了即将推出的Honor X系列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但是,这些图像仅显示了该设备的后面板,从而使人们对它的正面

一周前,一个匿名消息来源泄露了即将推出的Honor X系列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但是,这些图像仅显示了该设备的后面板,从而使人们对它的正面产生了猜测。但是,由于网上商店已发布了智能手机的媒体渲染图,因此并没有坚持很长时间,该渲染图将以Honor 10X Lite的形式呈现。

荣誉10X LITE设计在新的媒体报道中揭晓

该智能手机具有无边框的6.67英寸IPS显示屏,中间有一个用于放置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孔。将有三种颜色:黑色,绿色和银色。

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将是一块容量为5000 mAh的电池,一个四摄像头(48 + 8 + 2 + 2 MP),一个在右侧的指纹扫描仪以及一个NFC模块。八核芯片组仅支持4G网络,而Android 10将成为该软件的基础。在在线商店的网站上,该设备具有4/128 GB的内存配置,价格为799沙特里亚尔(约合215美元)。Honor 10X Lite的发布将于10月23日举行。

标签:荣誉10X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