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odo Vast Pro为支持者提供$400的折扣

时间:2020-10-22 15:39:42来源:
导读如今,行车记录仪对于任何主动型汽车驾驶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配件。这是因为提供了许多非常有用的服务。无需记录行程以防需要碰撞镜头,通

如今,行车记录仪对于任何主动型汽车驾驶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配件。这是因为提供了许多非常有用的服务。无需记录行程以防需要碰撞镜头,通过停车监控器提供帮助或借助夜视技术实际上可以改善您的安全驾驶。所有这些方便的功能都是整个包装(即新的Lanmodo Vast Pro行车记录仪)的一部分。它刚刚在Indiegogo平台上启动,在短短20个小时内就筹集了超过400%的资金。

Lanmodo品牌是该领域的专家,他们一直在展示它。Lanmodo Vast Pro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双摄像头(前后)解决方案,能够同时捕获高达128G容量的1080p @ 25fps视频。在Sony CMOS传感器上使用微光技术,您还可以在45度广角的前方获得清晰的视野,而夜视则可以超越您的大灯,向前看到300m。所有这些都可以很好地在8英寸彩色IPS显示屏上呈现。借助后置摄像头和停车监控器,这无疑也将极大地帮助停车。最长续航时间长达28小时,续航时间也非常长。

这款行车记录仪确实充满了先进技术,现在通过Indiegogo众筹活动,您将有机会以非常便宜的价格购买它。Lanmodo Vast Pro附带出色的发布日促销,基本套件起价199美元,带后视摄像头的套件起价248美元。这是零售价的66%,这真是笔了不起的交易。你还在等什么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