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屏幕细节被泄密者透露

时间:2020-10-22 15:39:42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中,三星一直采用从2月到3月的时间表来发布Galaxy S系列下的第一批年度旗舰产品。但是,根据某些传言,该公司将比以往更早推

在过去的几年中,三星一直采用从2月到3月的时间表来发布Galaxy S系列下的第一批年度旗舰产品。但是,根据某些传言,该公司将比以往更早推出新的Galaxy S21系列。关于新设备,每天都有大量泄漏涌出。很难不认为这些设备会更早推出。毕竟,甚至出现了认证文件。显然,新的旗舰系列将于1月登陆。今天,三星最可靠的泄密者之一IceUniverse透露,Galaxy S21三重奏将使用平面和曲面屏幕。

据泄密者称,Galaxy S21和S21 +将配备2D屏幕。换句话说,我们不会在侧面产生曲线只是很小的影响。谈到超高端Galaxy S21 Ultra,它将保留该公司高端机型中传统的曲面显示屏。而且,所有设备都将具有对称的边框。用户将不必面对大下巴。

昨天,出现了一些渲染图,揭示了Galaxy S21系列设计。显然,三星通过新设备对其设计理念进行了重大改变。Galaxy S21似乎离开了通常的矩形相机岛,转而采用了看起来像手机边缘的形状。Galaxy S21 Ultra

泄漏的渲染图还展示了即将面世的S21的平面显示。渲染图显示了具有2D效果和在所有四个侧面上对称的边框的传统显示器。就像IceUniverse所说的那样。中央顶部有一个很小的打孔,用于容纳手机的自拍捕捉器。有趣的是,它基本上证实了三星这次没有带内置显示屏的自拍相机。也许适用于Galaxy Note 21系列或S22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