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智能手机获得FCC EEC和TUV Rheinland认证

时间:2020-10-21 15:14:07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正准备在中端市场推出新的智能手机。FCC,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和TUV Rheinland Japan认证发现了型号为XT2091的新型摩托罗拉未命

摩托罗拉正准备在中端市场推出新的智能手机。FCC,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和TUV Rheinland Japan认证发现了型号为XT2091的新型摩托罗拉未命名智能手机。这些认证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例如电池,充电速度和智能手机的背面设计。

根据Motorola XT2091 FCC列表,智能手机有两个型号分别为XT2091-3和XT2091-8的变体。尽管两个变体都有相同的规格,但XT2091-8将作为联想品牌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该公司对摩托罗拉Moto G9进行了同样的处理,后者后来以Lenovo K12的形式推出。摩托罗拉的新款智能手机具有600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型号MC50,可快速充电20瓦。TUV Rheinland Japan认证也确认了这些规格。

看一下摩托罗拉XT2091的设计,该智能手机在背面配备了带LED闪光灯的三摄像头设置。它还在背面装有指纹传感器。此外,仔细查看照片后,我们可以在电话的右侧发现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