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周在欧洲举办三星周并推出MYSTIC BLUE BUDS LIVE

时间:2020-10-21 15:14:13来源:
导读 早在八月,三星就推出了其第三代真正的无线耳塞,即Galaxy Buds Live和一系列其他设备。自正式发布以来,Buds Live已成功成为该公司在TW

早在八月,三星就推出了其第三代真正的无线耳塞,即Galaxy Buds Live和一系列其他设备。自正式发布以来,Buds Live已成功成为该公司在TWS领域的最佳产品。三星采用新的设计语言,声称可穿戴设备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舒适度。在发布会期间,三星还展示了新的颜色选项,例如,神秘蓝和神秘红。虽然这些新颜色设法进入了美国,但其他地区(尤其是欧洲)却并非如此。

好了,现在等待居住在欧洲的感兴趣的买家的等待终于结束了。三星现在将在下周发布Galaxy Buds Live的Mystic Blue版本。可悲的是,“神秘红色”选项上没有任何文字。新的颜色发布是即将于下周开始的三星周的一部分。

如前所述,新的Buds Live Mystic Live是三星周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将从10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日。在此时间表内,该公司将提供多种精选产品的独家优惠。虽然没有有关交易的官方信息,但您可以期望在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电视和家用电器上看到优惠。最近的促销图片表明,Galaxy Note 20和Galaxy Z Fold 2将成为此次销售的一部分。这两款设备都在几个月前正式发布,很有趣的是,三星将与之签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