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和7 PRO相机的紧急更新

时间:2020-10-21 15:14:13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华硕推出了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作为其2020年的旗舰产品。与去年的ZenFone 6相比,该手机进行了几项改进。显示器已升级

几个月前,华硕推出了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作为其2020年的旗舰产品。与去年的ZenFone 6相比,该手机进行了几项改进。显示器已升级为AMOLED,但该公司还保留了非常流行且当前独特的翻转相机机制自推出以来,嗡嗡声已经过去,许多用户已经在享受新的旗舰产品。为了简化这些用户的生活并提高可用性,华硕推出了新的固件更新。

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这不仅仅是增量更新。它带有一个针对旗舰二重奏相机的紧急修复程序。显然,摄像机许可将在2020年10月底到期。新的更新基本上更新了该许可,使用户可以享受最近发布的旗舰产品而不会出现意外问题。实际上,摄像头机制似乎是ZenFone 7系列的亮点之一。因此,华硕应该继续努力,以改善体验。翻转相机包括功能强大的模块作为主相机,但也允许用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自拍照。

华硕ZenFone 7和7 Pro的更新日志不是很广泛。它仅列出了主要修复程序,并从根本上揭示了此更新完全是关于改进和确保相机的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