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的利润率下降 平均售价也将下降

时间:2020-10-16 11:12:13来源:
导读 苹果最近发布了首款5G智能手机,这些设备还进行了其他升级。根据巴克莱银行最近的一份报告,iPhone 12系列的利润率将下降。这个新系列的升

苹果最近发布了首款5G智能手机,这些设备还进行了其他升级。根据巴克莱银行最近的一份报告,iPhone 12系列的利润率将下降。这个新系列的升级将对公司的利润率产生负面影响。毫无疑问,其平均售价(ASP)将会降低。实际上,其APL的目标价已大大降低。

iPhone 12系列进行了一些更改。重要的变化之一是,所有四款新手机均支持5G网络。另一个升级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都将使用OLED屏幕。在过去的几年中,这种类型的屏幕仅在苹果最高端的iPhone机型上可用。巴克莱银行的分析还强调了将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基本存储版本从64GB升级到128GB。

尽管苹果已经从iPhone 12取消了EarPods耳机和充电适配器,但巴克莱得出结论认为,这些节省无法支付升级到5G,OLED屏幕和存储的成本。它认为iPhone 12系列的利润率今年将下降。当然,苹果在智能手机行业享有最高的利润率。但是,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潜在的下降仍然令人担忧。

就iPhone 12产品组合而言,巴克莱认为,消费者可能会避免以999美元及以上的价格购买iPhone 12 Pro,而更喜欢价格更实惠的699美元版iPhone 12 mini(实际价格为729美元)和799美元版本。如果是这样,苹果的iPhone ASP可能会下降。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