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NFC取消装箱和展示

时间:2020-10-16 11:12:13来源:
导读 POCO X3 NFC于上个月发布。现在,智能手机已在一些国家 地区发布。它还在巴基斯坦推出,价格为41,999卢比(约合257美元),具有6GB RAM和1

POCO X3 NFC于上个月发布。现在,智能手机已在一些国家/地区发布。它还在巴基斯坦推出,价格为41,999卢比(约合257美元),具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的单个版本。实际上,智能手机给所有人带来了它所提供的规格。但是,以如此高的价格,这家公司似乎在某些方面已经占有一席之地。只有在我们拥有用于测试的电话后,这一点才会清楚。这是POCO X3 NFC的拆箱和我的印象。我也对该设备进行了几天的测试,因此可以让您更好地了解该设备的性能。

让我们从POCO X3 NFC的拆箱开始。该设备装在一个黑色盒子中,看上去很整洁。除了品牌和对Google App支持的强调外,包装盒上没有其他任何细节。打开包装盒,您会看到一本小册子,里面有文书工作,一个透明的盒子和一个SIM卡插入工具。开箱即用总是好事,对此表示赞许。

进一步移动到盒子中,您将获得用塑料覆盖的设备。电话下方是带有USB Type-A至Type-C电缆的33W快速充电器。充电器的端口上带有红色的口音,类似于OnePlus设备附带的充电器。这就是您在包装盒中得到的全部。不幸的是,没有像欧洲版那样的纹身或贴纸。

设计

该设备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钴蓝色和灰色。我选择了钴蓝色选项。POCO X3 NFC继承了不同的设计语言,这是以前从未见过的。POCO X3 NFC带有一个裁剪圆圈模块,该模块包含一个四摄像头设置。摄像头下方运行着一种赛道设计,并且还具有大量的POCO品牌。好吧,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品牌。但是,POCO品牌会根据您看到的角度改变颜色。

标签:PocoX3NF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