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DIGI 9周年纪念销售将于明天开始

时间:2020-10-16 11:12:14来源:
导读UMIDIGI在制造物有所值的智能设备方面众所周知。该公司将于10月16日太平洋夏令时10月17日至10月17日在速卖通上开始其9周年促销,并提供高达

UMIDIGI在制造物有所值的智能设备方面众所周知。该公司将于10月16日太平洋夏令时10月17日至10月17日在速卖通上开始其9周年促销,并提供高达50%的折扣。在销售过程中,两款新的UMIDIGI手机UMIDIGI BISON和A9 Pro首次大打折,首次全球销售。对于那些追随这个品牌的人应该知道,现在是购买新手机的合适时间。那可能是哪一个呢?

相机智能手机UMIDIGI BISON具有坚固但时尚的设计,是在相机手机领域制造的突破性UMIDIGI。BISON配备48MP索尼四方后置摄像头,其中包括48MP主摄像头,16MP超广角摄像头,5MP深度镜头和5MP微距镜头。在正面,它配备了Sony 24MP自拍相机。

作为一款坚固耐用的手机,UMIDIGI BISON轻巧薄,还具有坚固的IP68和IP69K防护等级,因此可以很好地保护手机免受水,沙和灰尘的侵害。对于运动和户外爱好者,BISON还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例如气压计,挂绳钩和两个独立的可自定义按钮。除此之外,BISON拥有6.3英寸FHD +全屏屏幕,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该手机由Helio P60供电,具有6GB的LPDDR4X RAM和128GB的UFS 2.1存储以及一个液体冷却系统。所有这些保证为您带来流畅的体验。

UMIDIGI BISON 在UMIDIGI 9周年促销期间在AliExpress上的售价仅为149.99美元。而前500点的买家可以得到免费的智能手表UMIDIGI Uwatch 2S过。因此请确保您不会错过第一笔交易。

除了BISON,在此期间,UMIDIGI A9 Pro也仅售119.99美元。A9 Pro是流行的UMIDIGI A7 Pro的增量更新,包括更好的相机,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新的用于测量体温的红外温度计传感器。为了使规格更清楚,让我们向您展示A9 Pro与三星入门级手机Galaxy A31之间的比较。

标签:UMIDIGI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