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充电器将不包含在包装盒中

时间:2020-10-16 11:12:15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电缆–仅此而已。这是iPhone 12包装。今年,该公司决定并削减包装。默认情况下,耳机和充电单元被认为是不必要的。一切都

智能手机,电缆–仅此而已。这是iPhone 12包装。今年,该公司决定并削减包装。默认情况下,耳机和充电单元被认为是不必要的。一切都在“关爱环境和保护自然”的“手段”下进行。没有充电器,请另外购买。而且,如果您想以20W快速为iPhone 12充电,那么即使随附的电缆也不适合快速充电。

但是,正如经验所表明的那样,苹果公司已经不止一次成为潮流引领者,而且其他公司也不会因此而效仿。因此,我们不排除未来会见证许多制造商推出出厂时没有充电器和耳机的智能手机的可能性。一些制造商已经表现出色。因此,三星在北美市场出售了不带耳机和保护套的Galaxy Note 20 Ultra。感谢您将充电器放好。

苹果的“坏榜样”对LG很有影响。该公司已从面向印度市场的LG G8X ThinQ包装中移除了充电器。决定在Flipkart的假日大减价期间出售此类机型,这样做是为了降低智能手机本身的价格标签。没错,储蓄看起来可疑。因为如果用户没有兼容的充电器,则必须购买充电器。

感谢您写信给我们。在Flipkart上的节日促销期间,LG G8X移动产品不带有充电器/适配器。您需要前往最近的LG服务中心单独购买。该产品为原装正品。它不是翻新的材料。

苹果推出了iPhone 12,其中之一就是拒绝了传统包装。因此,iPhone 12的购买者将不得不分别购买自己的充电器和耳机。此外!Apple的官方网站已经改版,现在可用的iPhone 11,iPhone SE和iPhone XR也将仅配备充电线。

苹果认为这是出于对环境的关注。官方的20W电源适配器的价格为19美元,MagSafe无线充电的价格为39美元。

该公司表示,此举意味着每售出一部iPhone都必须消耗更少的原材料。它还允许使用更小的零售包装盒,这意味着可以将70%的单位放到一个运输托盘上,并减少碳排放量。总体而言,苹果公司估计,这些变化将每年减少超过200万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从道路上清除45万辆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