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X系列未知智能手机的规格和实时照片已泄露

时间:2020-10-16 11:12:15来源:
导读当网络正在积极讨论Honor的可能出售时,华为子品牌本身继续在新设备上工作。该信息显示在网络上,该公司正在准备发布代号为Dingdang,型号

当网络正在积极讨论Honor的可能出售时,华为子品牌本身继续在新设备上工作。该信息显示在网络上,该公司正在准备发布代号为Dingdang,型号为DNN-LX9的智能手机,这可能会成为Honor X系列的一部分。除了有关新产品的信息外,我们还提供一些实时图片。

在外部,智能手机会重复市场上每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功能;背面带有矩形平台形式的摄像头。总的来说,设计是最新和优雅的。智能手机将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绿色和银色。图片清楚表明该设备将配备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USB C型端口。

我们预计智能手机将是具有6.67英寸显示屏的中端手机。以及带有48像素主传感器的四传感器主相机。他们承诺使用NFC模块和5000 mAh电池。

消息人士称,第一个将推出新产品的国家将是俄罗斯。预计价格为18,000卢布,折合美元为230美元。随后,智能手机将出现在其他市场。

许多人想知道,在美国制裁的压力下,华为将持续多久。现在,该公司急忙寻求解决方案,以解决目前的情况。最近,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说,华为可能更愿意独自“走到底”,而不是将荣耀带给它。在这种情况下,唯一正确的决定是出售子品牌。

标签:HONOR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