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国家iPhone 12价格标签的对比

时间:2020-10-16 11:12:16来源:
导读 在宣布了iPhone 12系列的价格后,研究公司Statista比较了不同国家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价格标签。如果我们考虑具有128 GB存储

在宣布了iPhone 12系列的价格后,研究公司Statista比较了不同国家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价格标签。

如果我们考虑具有128 GB存储内存的iPhone 12,则可以在美国购买最便宜的智能手机。这是通常的情况;在美国市场,iPhone是最便宜的。

它在日本的购买仅需花费几美元。在俄罗斯,他们要价约1100美元。但是在英国,128 GB的iPhone 12应该便宜一些。购买此模型的最昂贵的费用将花费法国和印度的居民。

如果我们谈论iPhone 12 Pro,那么这里的力量平衡是相同的,而印度在智能手机成本方面是领先者。在美国,智能手机的最便宜价格为1071美元。俄罗斯零售商将以1296美元的价格提供带128 GB内存的iPhone 12 Pro,而在德国,价格应为1314美元左右。

昨天,苹果公司推出了新的iPhone 12智能手机系列,这是iPhone 11系列的继任者。今年系列的一个特点是介绍了四个模型。补充的是配备5.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12 mini。苹果迷喜欢紧凑型设备,但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扩展版本。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