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壁纸已经可供下载

时间:2020-10-15 11:05:28来源:
导读 介绍了iPhone 12,但要等到接下来的几周才能在几个国家 地区开始销售。如果您想营造一种临场感或只是用iPhone 12显示屏的样式刷新界面,

介绍了iPhone 12,但要等到接下来的几周才能在几个国家/地区开始销售。如果您想营造一种临场感或只是用iPhone 12显示屏的样式刷新界面,这里有一些Apple用于iPhone 12系列的墙纸。

它们分为两种:浅色和深色。有主要红色,蓝色,白色的选项。iPhone 12本身将从10月21日(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和11月6日(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开始订购。

在iPhone 12的展示中,苹果还宣布了传奇的MagSafe品牌的回归。现在,MagSafe是iPhone的无线充电系统。使用此系统可以生产各种配件。

苹果已经为新款iPhone准备了一整套支持MagSafe的配件,包括各种保护套,无线充电器,甚至是用于银行卡的钱包。还包括MagSafe Duo充电器,可让您同时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

新的智能手机(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支持MagSafe。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