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在后置摄像头测试中惨败

时间:2020-10-15 11:05:35来源:
导读 华硕ZenFone 7带有旋转相机,最近被评为自拍爱好者最好的移动设备之一。在相应的DxOMark排名中,它排名第二,仅次于Huawei P40 Pro。现

华硕ZenFone 7带有旋转相机,最近被评为自拍爱好者最好的移动设备之一。在相应的DxOMark排名中,它排名第二,仅次于Huawei P40 Pro。

现在,DxOMark已经发布了华硕ZenFone 7后置摄像头的结果,它肯定会让球迷感到不安。事实是,这款智能手机只有一个摄像头,可以进行主要拍摄和自拍照旋转180度。而且,如果作为前置摄像头可以完全在竞争对手的背景下完成其任务,那么与其他智能手机的旗舰摄像头相比,它丝毫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就后置摄像头测试中的照片质量而言,华硕ZenFone 7智能手机获得122分,而视频质量为100分。总体结果为115分,这甚至使智能手机无法进入前20名。它的得分低于去年的华为P30 Pro,三星Galaxy S10,苹果iPhone 11 Pro Max和许多其他智能手机。

在底部,审稿人重复了显而易见的事情。今天选择华硕ZenFone 7的用户是那些经常自拍照并在前置摄像头上录制视频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