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实况照片在发布前一天泄露

时间:2020-10-14 11:12:41来源:
导读 在明天的活动中,OnePlus将推出OnePlus 8T旗舰产品,最近有传言称其充斥网络。而且,尽管该设备的设计早已不再是秘密,但始终最好在真实照

在明天的活动中,OnePlus将推出OnePlus 8T旗舰产品,最近有传言称其充斥网络。而且,尽管该设备的设计早已不再是秘密,但始终最好在真实照片中评估其外观,而不是完美的广告效果图。

泄漏发现者Ishan Agarwal发现了向Twitter泄漏的快照,从而促进了这种情况。制造商最近透露,它的旁边是一个红色品牌框,旁边是海蓝绿色的OnePlus 8T。有关该设备的硬件,价格和可用性的所有详细信息,将于10月14日宣布。

几天后,我们就与OnePlus 8T的展示分开了。这是中国品牌的新旗舰,它将标志着Android 11上的“开箱即用” OxygenOS 11向65W快速充电过渡。该设备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在Full HD +分辨率下为120 Hz。

作为正在进行的促销活动的一部分,OnePlus发布了最终定稿–将OnePlus 8T交付给新用户的包装盒。它的外观与OnePlus 8/8 Pro相同。红色长包装,带有简约设计(最少文字)。该公司在图片上附带有关其内容的信息。智能手机本身,保护膜(出厂时已粘贴)和透明保护套;当然还有65瓦的快速充电装置和专有的USB-C电缆(可能是双向的)。

该软件包不太可能包含其他任何内容;虽然作为奖励,但可能会为早期购买者提供一些即将到来的耳机。OnePlus Buds Z或OnePlus Buds Wireless Z Bass Edition。我们将了解10月14日的实际情况。

标签:一加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