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42 5G在英国的价格和发布日期正式发布

时间:2020-10-14 11:12:46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为大众开发下一代Galaxy A42 5G智能手机。顾名思义,该设备具有5G支持,是先前流行的A41的后继产品。我们最早在6月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为大众开发下一代Galaxy A42 5G智能手机。顾名思义,该设备具有5G支持,是先前流行的A41的后继产品。我们最早在6月份听说过Galaxy A42智能手机。从那时起,我们在设备周围遇到了许多泄漏和谣言。宣布该设备后,三星终于透露了有关其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的更多官方信息。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确认了Galaxy A42在英国的定价和发布日期。该设备将从11月6日开始在该地区从下个月开始抢购。它将以349英镑(即452美元)的价格提供。在银河A52 5G配备了£429的价格标签使得新发布的A42 5G全£80便宜。好吧,这本来应该是该公司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事实就是如此。您可以在三种颜色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即“棱镜点黑色”,“白色”和“灰色”。

除了Galaxy A42 5G,三星还为上一代A51和A71设备提供了5G变体。不仅如此,整个2020年产品阵容还包含最新的网络标准。这意味着可以从众多的Galaxy设备中选择很多选项。

如果您忘记或不了解规格,那么可以快速浏览一下公司提供的产品。Galaxy A42 5G手机配有6.6英寸超大AMOLED面板,具有HD +分辨率和Infinity-U设计。Infinity-U是该公司说出的U型缺口,用于容纳自拍相机。它于2018年揭幕,当时该品牌不想合并那些看起来很漂亮的缺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