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的7和7 Pro在发布活动期间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0-10-13 15:28:20来源:
导读 本周,realme推出了两款即将在英国上市的史诗手机-realme 7 Pro(一款具有超快充电能力的超级照相手机)和realme 7(一款出色的中档游戏手

本周,realme推出了两款即将在英国上市的史诗手机-realme 7 Pro(一款具有超快充电能力的超级照相手机)和realme 7(一款出色的中档游戏手机)。当您考虑它们的低价时,它们都承诺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甚至规格最高的7 Pro都位于300英镑以下。

realme 7 pro将于10月13日从realme.com/uk和Amazon UK上市,而realme 7将于下周在相同的商店发售。

realme以生产令人惊叹的中档手机而闻名,并且是2020年初在英国率先以不到500英镑的价格提供5G手机-X50 Pro。它的跟进手机不会让人失望。

Realme 7 Pro位于X50 Pro下方,提供镜面白色和镜面蓝色,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和8GB的RAM,价格为279英镑。它为这笔钱提供了很多。它的65W SuperDart Charge具有超快充电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在34分钟内将其4,500mAh电池充电至100%。这是同类手机中最快的费用。

而且,规格表随着Qualcomm Snapdragon 720G处理器,具有星空模式的Sony 64MP四镜头相机,一套新滤镜和32MP显示屏自拍照而变得越来越好。加上您所做的一切,在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上看起来都非常清晰。

正如我们在初步审查中所说的那样,realme 7 Pro是“正在制造中的可负担得起的冠军……在规格表上上下浮动,这里很少让人不喜欢,尤其是在手机适合的价格范围内。就纯数字和性能而言,您将很难在预算端找到任何令人信服的东西。”

另一方面,realme 7提供三种不同版本的64GB存储和4GB RAM,价格惊人,为179英镑(添加额外2GB RAM,价格为20英镑),而具有8GB RAM的128GB存储版本,价格为239英镑。

凭借联发科技Helio G95游戏处理器和30W飞镖充电(可容纳5,000 mAh大型电池),它提供了惊人的性能。还有一个超级平滑的90Hz超平滑显示屏和一个带有16MP显示屏自拍模式的48MP AI四镜头相机。

这两款手机的设计都巧妙而引人注目,在手机背面的一部分上有一条条带,其反射光的方式与其余设计不同。它们也具有超薄边框。如果您想直接比较这两款手机,请查看Realme 7 vs Realme 7 Pro:有什么区别?

标签:Realme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