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工业设计团队凭借VIVO IFEA可拆卸镜头设计获得了红点奖

时间:2020-10-13 10:59:30来源:
导读 在10月9日举行的在线颁奖典礼上,VIVO工业设计团队凭借VIVO IFEA(有趣的免费探索惊人)可拆卸镜头设计获得了红点奖。作为近年来为数不多的

在10月9日举行的在线颁奖典礼上,VIVO工业设计团队凭借VIVO IFEA(有趣的免费探索惊人)可拆卸镜头设计获得了红点奖。

作为近年来为数不多的屡获殊荣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之一,VIVO自然吸引了众多关注。这种有趣的可拆卸镜头设计可能是全屏时代的有用解决方案。

但是,VIVO并不是第一个带有这种可拆卸机身和镜头概念的人。但是,这些公司都无法承受市场的考验,经过一段时期的大火之后,它们逐渐沉默了。

那么,VIVO屡获殊荣的IFFA独立镜头设计是对旧曲调的重演吗?它可以被用户接受和认可吗?这是一个值得我们讨论的问题。

可拆卸的相机镜头带来新的射击游戏

出现在视频中的概念手机是带有提升镜的智能手机。我们暂时将其称为VIVO IFEA。巧妙的是,前置摄像头启动后,可以“分解”并放置在附近的任何位置。而且可以通过电话实时控制相机。无疑,这增加了移动摄影的可玩性和可控性。

标签:VIVOIFE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