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智能手机将使用100瓦的无线充电

时间:2020-10-13 10:59:31来源:
导读每年购买具有无线充电支持的智能手机变得更加容易。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此类模型。许多用户发现这种为电池充电的方法很方便。但是,它的速度

每年购买具有无线充电支持的智能手机变得更加容易。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此类模型。许多用户发现这种为电池充电的方法很方便。但是,它的速度通常不如通过电线充电。

最早支持Qi的移动设备仅支持5瓦无线充电,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此类产品。大多数现代智能手机支持高达15W的无线充电。Oppo,华为和小米已设法提供高达40W的快速充电。

但这不是极限。与快速有线技术一样,制造商正在尝试解决充电速度提高的问题。Oppo今年已经推出了65W无线充电,明年我们将看到高达100W的无线充电。

据内部人士Digital Chat Station称,几家制造商计划在2021年为智能手机引入100W无线充电。

在这种情况下,电池过热和退化的问题就很突出。希望制造商能够在不损害电池安全性和使用寿命的情况下充分解决此问题并提供快速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