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增长15% 索尼仍位居榜首

时间:2020-10-09 10:28:00来源:
导读 据Strategy Analytics报告,尽管受到大流行的经济影响,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在2020年上半年仍同比增长15%。前六个月的总收入达到63亿美

据Strategy Analytics报告,尽管受到大流行的经济影响,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在2020年上半年仍同比增长15%。前六个月的总收入达到63亿美元。

索尼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为44%,但由于竞争加剧,其收入下降了。它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三星,占有32%的份额,其次是OmniVision,排名第三。

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增长15%,索尼位居首位,但竞争加剧

对具有高分辨率传感器(64MP和108MP)的手机的需求推动了销量的增长。摄像头数量是推动销售的另一个主要因素,它使8MP甚至2MP传感器保持相关性。

SA预计高分辨率和多台摄像机这两个因素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带来强劲的增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