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手动镜头泄漏 看起来很像上一代

时间:2020-10-09 10:28:01来源:
导读 华为将很快推出其Mate 40系列产品,但我们也期待其传闻已久的可折叠Mate Xs的继任者。有议论,我们将不会看到伴侣X2上架销售,直到明年,

华为将很快推出其Mate 40系列产品,但我们也期待其传闻已久的可折叠Mate Xs的继任者。有议论,我们将不会看到伴侣X2上架销售,直到明年,但不是从未来停止泄漏。

中国博主@ 8090 Life Digital的镜头向我们展示了所谓的Mate X2处于完全展开状态,看起来就像Mate Xs,后者又与Mate X几乎相同。我们可以观察到可折叠的熊与屏幕保护贴相同尽管有最近的专利提出了建议,但它似乎是另一个向外折叠的解决方案。

根据其他传言,Mate X2将具有与Mate X相同的8英寸屏幕,并带有后置摄像头设置。与Mate 40系列一样,该可折叠产品也有望与Kirin 9000芯片组一起发布。

标签:华为MateX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