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于为Galaxy Z Fold智能手机举行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10-02 15:34:53来源:
导读 三星本月早些时候在三星包装展(Samsung Unpacked)上发布了他们的新Galaxy Z Fold 2,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手机的完整规格。现在,三星宣

三星本月早些时候在三星包装展(Samsung Unpacked)上发布了他们的新Galaxy Z Fold 2,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手机的完整规格。现在,三星宣布将于9月1日(星期二)举行有关该设备的新闻发布会。

9月1日与我们一起参加Galaxy Z Fold2的包装:第2部分,深入探讨Galaxy Z Fold2活动的突破性功能,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在Samsung.com和news.samsung.com上。

此前我们听说该设备在英国的零售价为1,799英镑,并将于9月18日在英国上市。

当新的Galaxy Z Fold 2智能手机最终在下周的三星新闻发布会上全面亮相时,我们将详细介绍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