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软件更新带来了最新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0-10-02 11:28:29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为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智能手机发布了软件更新,该更新为手机带来了最新的安全更新。此更新附带内部版本号N98XFXXS1

三星已经为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智能手机发布了软件更新,该更新为手机带来了最新的安全更新。此更新附带内部版本号N98XFXXS1ATH9,并且迄今为止已在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某些国家/地区发布。

新的Note 20软件更新包括9月份Google的Android安全补丁。

此更新修复了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中的许多漏洞,还随附了针对三星软件的一些安全更新。

Galaxy Note 20安全更新已作为无线更新发布,您可以通过转至设置>软件更新来检查该更新是否在您的设备上可用。该更新预计将很快发布到更多国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