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7将于9月21日发布拥有90Hz显示屏和四摄像头

时间:2020-09-16 11:24:00来源:
导读 Realme 于7月推出了C15,上个月推出了C12。现在,随着Realme C17于9月21日发布,即Realme的Narzo 20系列发布的同一天,该公司将进一步扩

Realme 于7月推出了C15,上个月推出了C12。现在,随着Realme C17于9月21日发布,即Realme的Narzo 20系列发布的同一天,该公司将进一步扩展其C系列。

该信息来自Realme的孟加拉国分公司,该分公司到Facebook宣布了发布日期,并表示该活动将从当地时间中午(UTC)UTC开始在YouTube和Facebook上流式传输。

此外,Realme确认C17将配备90Hz显示屏,从最近的一次泄漏来看,我们知道对角线的尺寸为6.5英寸,具有HD +分辨率。此外,Realme在Facebook上分享的其中一张图片显示了C17的背面设计并确认了四方摄像头设置和后置指纹扫描仪。

Realme C17将于9月21日上市,配备90Hz显示屏和四摄像头

其余泄漏的规格包括Snapdragon 460 SoC,6GB RAM,128GB存储以及支持18W充电的5,000 mAh电池。

对于摄影,打孔内将有一个8MP相机,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装置,包括13MP主,8MP超宽,2MP单色和2MP宏单元。

现在,剩下要让我们知道的有关Realme C17的价格。

标签:RealmeC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