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阵容将无法在120Hz显示屏上显示

时间:2020-09-16 11:23:59来源:
导读 这位分析师称,郭明wrote在他的最新研究报告中写道,出于电池寿命的考虑,iPhone 12机型将没有120Hz屏幕。另一个来源的较早报告指出了驱动

这位分析师称,郭明wrote在他的最新研究报告中写道,出于电池寿命的考虑,iPhone 12机型将没有120Hz屏幕。另一个来源的较早报告指出了驱动器IC的供应问题。

无论如何,据报道苹果将等到2021年,届时它将使用基于更节能的LTPO技术的高刷新率屏幕。它们的效率比LTPS OLED面板高5-15%,这应该有助于抵消更高的功耗(Apple已在其Watch中使用LTPO显示器)。

Kuo补充说,该系列中最小的手机5.4英寸iPhone 12和12 Pro将具有较窄的凹口,以便在凹口的左侧和右侧留出更多空间来容纳状态指示器。更大的6.1英寸和6.7英寸型号将使缺口尺寸与iPhone 11代保持一致。

郭明池说,所有Apple iPhone 12型号都将在120 Hz显示屏上丢失

苹果将​​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直播,这可能会带来两款新的Apple Watch和一台新的iPad Air。分析师认为,手表将基于当前型号-Watch 6的主要变化将是增加了血氧传感器。Apple Watch的重大重新设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或更晚时间进行。

至于iPad Air,据说它保留了其Touch ID传感器,但是它将从正面移动到将其集成到电源按钮的一侧。与iPad Pro平板电脑类似,这将使Apple缩小边框。有关今天的活动有什么期待,请点击此处。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