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带有A14 Bionic芯片组的新款iPad Air

时间:2020-09-16 11:24:00来源:
导读 今天,苹果公司取消了其最新平板电脑的包装。我们拥有全新的iPad Air以及入门级iPad的性能提升。iPad Air让我们从新的iPad Air开始。它

今天,苹果公司取消了其最新平板电脑的包装。我们拥有全新的iPad Air以及入门级iPad的性能提升。

iPad Air

让我们从新的iPad Air开始。它的设计新颖,显然受到了iPad Pro系列的启发。屏幕边框较小,端口为USB-C,不再是Lightning(包装盒中有20W充电器)。

这款平板电脑的占地面积与之前的平板电脑相同,但是由于边框较小,它现在具有10.9英寸的Liquid 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2360x1640。TouchID已集成到新的顶部安装电源按钮中。

新款iPad Air由Apple的新型A14 Bionic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预计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即将面世的iPhone 12系列中使用。A14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是业内首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产品。

苹果推出带有A14 Bionic芯片组的新款iPad Air,也刷新了入门级iPad

它采用6核CPU设计,其中包含两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高效内核。与以前的iPad Air相比,性能提高了40%。GPU速度提高了30%。

背面配备了与iPad Pro型号相同的相机,一个具有f / 1.8光圈的12MP拍摄器,支持60fps的4K视频录制,240fps的慢动作录制,并提高了视频稳定性。对于自拍照,您将获得具有f / 2.0光圈和60fps的1080p视频的7MP相机。

苹果推出带有A14 Bionic芯片组的新款iPad Air,也刷新了入门级iPad

这款平板电脑具有板载Wi-Fi 6,双扬声器和对Apple Pencil的支持,Apple Pencil磁性连接到侧面以进行配对,充电和存储。苹果还将为其提供浮动键盘保护套。

运行iPadOS 14的新款iPad Air将于下月上市,有银色,深空灰,玫瑰金,绿色和天蓝色三种颜色,起价为599美元(仅限Wi-Fi)或729美元(Wi-Fi +蜂窝网络),容量为64GB存储。它还将提供256GB存储,价格为$ 749 / $ 87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