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ne捆绑了该公司的订阅服务 每月起价14.95美元

时间:2020-09-16 11:24:01来源:
导读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提供其各种订阅服务的捆绑包,今天它以苹果一号的名字正式发布。通过这项新服务,Apple基本上将其所有订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提供其各种订阅服务的捆绑包,今天它以苹果一号的名字正式发布。

通过这项新服务,Apple基本上将其所有订阅产品整合到了……一个(确实很简单)。Apple One具有三层,它将在“今年秋天”推出。

Apple One捆绑了该公司的订阅服务,每月起价14.95美元

苹果一个人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 +,Apple Arcade和50GB iCloud存储,每月14.95美元。Apple One Family包括音乐,TV +,Arcade和200GB iCloud空间,每月19.95美元,最多可与六位家庭成员共享。

最后,Apple One Premier每月29.95美元,可为您提供音乐,电视+,商场,新闻+,健身+和2TB iCloud存储,并且最多可以在六个家庭成员之间共享。

Premier计划仅在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和美国可用。Apple One个人和家庭版将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

Apple One捆绑了该公司的订阅服务,每月起价14.95美元

有了Apple One,您将获得30天的免费试用期,以享受尚未提供的任何服务。如果您使用Apple Card支付Apple One订阅的费用,您将获得3%的现金返还。

标签:Apple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