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计划推出其Wing智能手机 并于今天正踏上新的旅程

时间:2020-09-15 11:17:25来源:
导读LG计划推出其Wing智能手机,今天正踏上新的旅程。值得注意的是,它具有可旋转的显示屏,从而为副屏和独特的T形外形提供了空间。今天的宣布

LG计划推出其Wing智能手机,今天正踏上新的旅程。值得注意的是,它具有可旋转的显示屏,从而为副屏和独特的T形外形提供了空间。今天的宣布将是Explorer项目的第一步-Explorer的LG智能手机新系列具有独特但尚未开发的设计。

主题演讲在KST时间下午1点(UTC时间下午2点)开始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Wing看到了相当多的泄漏,根据目前的谣言,我们预计弯曲的6.8英寸主显示屏与4英寸的宽高比为1:1的辅助屏幕搭配使用。手机将带有增强的UI,以利用旋转显示屏。

我们期待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与8GB RAM配对。Thre Wing有望配备64MP主射手的三重凸轮设置。据传它的零售价在1,500美元左右,但我们会在几个小时内获得所有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