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民意调查结果:Realme 7 Pro使Realme 7黯然失色

时间:2020-09-14 11:21:30来源:
导读 该Realme 7专业版轻而易举地击败了它的香草兄弟上周的民意调查,但它的成功是什么,但肯定的。尽管如此,它获得的投票还是Realme 7的两倍

该Realme 7专业版轻而易举地击败了它的香草兄弟上周的民意调查,但它的成功是什么,但肯定的。尽管如此,它获得的投票还是Realme 7的两倍以上,这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对象。

也就是说,评论中的人们认为,明智的做法是抢购Realme 6 Pro,这是今年早些时候的模型。比较7 Pro与6 Pro,可以看到较旧的手机具有90Hz更大的显示屏(但LCD而不是OLED),相同的S720G芯片组,相似的后置摄像头,但带有2倍远摄镜头,正面的超宽镜头和类似的产品。较慢(但仍较快)充电的电池容量30W。

Realme 6 Pro的启动成本更低–印度为18,000印度卢比,印度为20,000印度卢比。由于新型号尚未到货,我们尚无法比较欧洲的价格(新型号的到来将导致旧手机的价格下降)。

当然,Realme 7比两者都便宜(15,000印度卢比),但是这种型号未能引起粉丝的兴趣。实际上,在评论中几乎没有提到香草模型,而Pro几乎完全掩盖了它。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Realme 7 Pro引起一些兴奋,Realme 7被遮盖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