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首次出售超过18万套

时间:2020-09-11 11:40:04来源:
导读 Realme售出超过18万台的Realme 7在其第一次销售今天在印度。可以在Flipkart和Realme的印度站点上购买该智能手机,那些无法购买的人将在当

Realme售出超过18万台的Realme 7在其第一次销售今天在印度。可以在Flipkart和Realme的印度站点上购买该智能手机,那些无法购买的人将在当地时间9月17日中午Realme 7进行第二次销售时获得另一次机会。

最强大的64MP照相手机即将重新库存。9月17日下午12点发售。#CaptureSharperChargeFaster pic.twitter.com/h6ac4vfo1h

Realme 7有雾白和雾蓝两种颜色,并提供两种内存配置-6GB / 64GB售价为INR14,999($ 205 /€170)和8GB / 128GB售价为INR16,999($ 230 /€195)。

Realme 7是世界上第一款由Helio G95 SoC驱动的智能手机。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并具有6.5英寸90Hz FullHD + LCD。

对于摄影,Realme 7的正面有一个16MP自拍相机,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装置,这是64MP主,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的组合。

该智能手机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并且是一个5,000 mAh电池,具有30W快速充电支持,可确保整个包装正常运行。

标签:Realme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