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首次通过64MP Pro模式和其他相机优化软件更新

时间:2020-09-11 11:40:05来源:
导读 Realme 在上周发布了Realme 7和Realme 7 Pro。该香草7只今天它的第一个上市销售,并正在根据它的第一个软件更新。新固件的运动版本号为

Realme 在上周发布了Realme 7和Realme 7 Pro。该香草7只今天它的第一个上市销售,并正在根据它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新固件的运动版本号为RMX2151_11_A.43,将Realme 7上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8月5日,并带来了Pro版本中提供的64MP Professional模式。

Realme 7首次通过64MP Pro模式和其他相机优化软件更新

新版本还带来了其他一些相机优化功能,并添加了小数点显示以实现快速充电动画。

除此之外,Realme 7还以优化的指纹解锁速度获得了Amazon Alexa支持。您可以查看以下屏幕截图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新软件更新的大小为306MB,并正在印度进行无线推广。今天购买Realme 7的大多数早期采用者很可能会在将手机从包装盒中取出后立即收到它。

Realme 7的引擎盖下装有Helio G95 SoC,它基于6.5英寸90Hz FullHD +分辨率LCD制成。它配备64MP四摄像头,并装有5,000 mAh电池,最高可充电30W。

标签:Realme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