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7与Snapdragon 460一起出现在Geekbench上

时间:2020-09-11 11:40:07来源:
导读 Realme已经为C11,C12和C15带来了几个新的C系列成员,看起来我们正在寻找另一种称为Realme C17的模型。该设备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带有

Realme已经为C11,C12和C15带来了几个新的C系列成员,看起来我们正在寻找另一种称为Realme C17的模型。该设备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带有RMX2101型号,表明该设备由入门级Snapdragon 460和6GB RAM(迄今为止C系列中最多)提供动力。

它在单核部分获得了可观的253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1,248分。同一部手机先前获得了印度尼西亚Sertifikasi和TKDN以及泰国NBTC的认证。

Realme C17与Snapdragon 460一起出现在Geekbench上

从Realme C3开始,所有C系列手机均配备至少5,000 mAh电池,这意味着我们也将在C17上安装大容量电池。这款手机还会包装什么还有待观察,但是我们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到更多的泄漏,敬请期待。

标签:RealmeC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