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5G完整规格在发布前泄漏

时间:2020-09-10 11:22:23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Razr 5G,但WinFuture等不及了,并分享了可折叠产品的完整规格,包括其官方渲染图和1,500欧元(合1,760美元)

摩托罗拉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Razr 5G,但WinFuture等不及了,并分享了可折叠产品的完整规格,包括其官方渲染图和1,500欧元(合1,760美元)的建议价格。该手机在过去几个月中看到了相当多的泄漏,这已经清楚地描绘了去年Razr 2019的新变化。

总体设计与去年的Razr十分相似,其塑料6.2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的分辨率为2142 x 876像素,长宽比为21:9。仍然存在该缺口,用于容纳听筒,20MP自拍相机和随附的传感器。展开状态下尺寸为168.6x72.6x7.9mm,折叠状态下尺寸为90.8x72.6x16mm。

最大的新增功能是更新的48MP主摄像头,该摄像头位于辅助2.7英寸OLED显示屏下方。它拥有f / 1.7的光圈和OIS以及侧面安装的LED闪光灯。第二大变化是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与8GB RAM和256GB存储配对。而且,指纹传感器现在位于手机的背面。

此外,新的Razr将获得更大的28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5W。Razr 5G与其前身一样,只有一个nanoSIM插槽,也将支持eSIM功能。

该款手机将首先在欧洲以1,500欧元的价格开始销售,并且在发布时将以黑色提供。预计它将与独家的Blush Gold配色一起进入美国。明天中国将举行自己的发布会,详细说明本地可用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