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已经取消了其新的可折叠设备Razr 5G的包装

时间:2020-09-10 11:22:26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Motorola)已经取消了其新的可折叠设备Razr 5G的包装。顾名思义,这是去年Razr的后继产品,尽管它在很多方面有所改进,但通常都朝

摩托罗拉(Motorola)已经取消了其新的可折叠设备Razr 5G的包装。顾名思义,这是去年Razr的后继产品,尽管它在很多方面有所改进,但通常都朝着相同的方向发展,将最新的可折叠屏幕技术与怀旧风格相结合。

因此,它看起来像是Razr,而且无疑是这样。在引擎盖下,您这次将获得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移动数据速度。这与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配对。

外屏是2.7“ gOLED,分辨率为800x600,像素密度为370 ppi。内部屏幕为6.2” p​​OLED,分辨率为876x2142,分辨率为373 ppi。

现在,更多的应用程序可以在外部屏幕上使用,例如相机,消息,计算器,Google Keep,Google新闻,Google Home和YouTube。这些只是默认设置,但是,您可以手动授予任何在该屏幕上执行其操作的应用程序权限。该显示现在也支持手势导航。

Razr 5G具有“防水设计”,2,800 mAh电池(支持15W充电)和48 MP摄像头,具有f / 1.7光圈,OIS和激光自动对焦。自拍快照器是20 MP装置,具有f / 2.2光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