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 Pro拆卸视频展示了一种新型的翻转式相机设计

时间:2020-09-10 11:22:27来源:
导读 在华硕Zenfone 7 Pro的是,有一个向上翻转摄像头几个手机之一-它的前身有一个了。但是,以下拆卸视频显示华硕已对设计进行了重大修改。如

在华硕Zenfone 7 Pro的是,有一个向上翻转摄像头几个手机之一-它的前身有一个了。但是,以下拆卸视频显示华硕已对设计进行了重大修改。

如果您观看此视频,其中显示了Zenfone 6的拆卸,您将看到电机位于其旋转的摄像头模块旁边。在Zenfone 7上,马达内置在相机模块本身中。

不变的是堆叠式PCB设计–两块板彼此叠放。两者都通过导热膏和铜进行冷却,包括通过两个热管从芯片组吸走热量,并将其倾倒在胶粘到屏幕背面的铜块中。

Zenfone 7 Pro在大多数情况下似乎很容易拆卸,但是在某些地方使用粘合剂会使事情变得棘手。还有很多许多电缆连接所有东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