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宣布了其精简版本的Poco M2

时间:2020-09-09 11:24:11来源:
导读 小米分支Poco 于7月推出了M2 Pro,今天,该公司宣布了其精简版本Poco M2。Poco M2掌舵的Helio G80 SoC与6GB RAM配对。智能手机开箱

小米分支Poco 于7月推出了M2 Pro,今天,该公司宣布了其精简版本Poco M2。

Poco M2掌舵的Helio G80 SoC与6GB RAM配对。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该公司已承诺很快推出MIUI 12。Poco还表示,M2不会像以Mi和Redmi品牌出售的其他运行MIUI的智能手机一样带有任何广告。

由Helio G80驱动的智能手机围绕6.53英寸FullHD +显示屏构建,顶部配备了一个8MP自拍相机和保护Gorilla Glass 3的缺口。

手机背面有一个带有“防指纹纹理”的双色调图案,并且是指纹扫描仪的家,该指纹扫描仪配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MP主,8MP超宽,5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

为整个包装提供动力的是5,000 mAh电池,该电池可通过高达18W的USB-C端口供电。但是,捆绑的适配器仅支持10W充电,因此您必须掏出更多钱才能更快地充电。

如果您觉得这一切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Poco M2并不是全新的智能手机。这股大部分规格与红米手机9,这是启动在印度的红米手机9总理。

Poco M2的其他规格包括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用于microSD卡的专用插槽(可将存储空间扩展至512GB),P2i防水纳米涂层,IR Blaster和3.5毫米耳机插孔

标签:小米PocoM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