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0的规格和图片已经泄漏

时间:2020-09-09 11:24:13来源:
导读 vivo 于5月份在印度推出了V19,并准备在下个月推出其后续产品-暂定名为vivo V20。该公司将在10月25日的Dussehra节之前在印度推出V20。虽

vivo 于5月份在印度推出了V19,并准备在下个月推出其后续产品-暂定名为vivo V20。

该公司将在10月25日的Dussehra节之前在印度推出V20。虽然V19配备了L形四摄像头设置,但V20将采用三摄像头系统,其布局让人联想到更高级的X50 Pro。但是,按照泄漏的图像来看,V20缺少潜望镜模块,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附带云台稳定器。

与V19一样,V20在正面也将具有双摄像头设置,但是这次将其放置在左上角,主要的自拍摄像头具有44MP传感器。次级部件可能坐在超广角镜头后面。

vivo V20规格和图片泄漏,据报道下个月抵达印度

目前尚不了解V20的其他规格,但其中一张泄露的图像证实了智能手机将支持5G网络。

除了V20,vivo还致力于V20 SE和V20 Pro。有关V20三重奏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浮出水面。

标签:vivoV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