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现在可用于Pixel手机

时间:2020-09-09 11:24:52来源:
导读 Google现在正在为Pixel手机推出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版本。这包括Pixel 2,Pixel 3,Pixel 3a,Pixel 4和Pixel 4a系列设备。可以通过

Google现在正在为Pixel手机推出稳定的Android 11更新版本。这包括Pixel 2,Pixel 3,Pixel 3a,Pixel 4和Pixel 4a系列设备。

可以通过进入设置>系统>高级>系统更新来下载更新。你可以找到工厂图片在这里和完整的OTA图像这里。

Android 11具有一些新功能,其中许多功能集中在消息传递和通知上。通知现在将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显示一个单独的部分,这将有助于将消息与手机上的其他通知分开。新的Bubbles功能是Facebook聊天头的绝对剥夺者,它将在屏幕边缘显示浮动元素,其中包含来自所有消息收发应用程序的近期聊天。

Android 11还具有新的屏幕录像机功能。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第三方OEM都将其包含在其软件中,但对于Pixel设备而言,这是新的。

电源按钮菜单已彻底检修。现在,按住电源按钮,您将看到所有智能家居设备。它还会显示您的付款方式,以快速向NFC读者付款。

媒体控件也进行了改进,UI让人联想到iOS。现在,通过媒体播放器通知,您可以在手机扬声器,耳机或附近的支持Chromecast的设备之间快速切换音频输出设备。

只要您的车辆的音频系统兼容,Android Auto现在就可以在Android 11上实现无线连接。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