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新手机的名称将为Poco X3 NFC背面将具有独特的四摄像头阵容

时间:2020-09-08 10:59:59来源:
导读 Poco在许多方面都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品牌,而最新的设备始终如一的小米衍生产品一样奇特。新手机的名称将为Poco X3 NFC,背面将

Poco在许多方面都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机品牌,而最新的设备始终如一的小米衍生产品一样奇特。新手机的名称将为Poco X3 NFC,背面将具有独特的四摄像头阵容,射手为X形。

发布会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中午(GMT)举行,我们在下面提供了一个YouTube链接以实时跟踪。

Poco X3 NFC被确认是第一款采用Snapdragon 732G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它将具有6 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前部将被一个6.67英寸的LCD占据,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用于安装20 MP自拍相机。据报道,它将支持120 Hz的刷新率,并受到大猩猩玻璃5的保护。

从背面看,我们期望有一个64 MP主凸轮,而整个装置将由一块5,100+ mAh的巨型电池供电-这是Poco迄今为止最大的电池。根据一个地区的上市,价格被嘲弄在225美元到265美元之间,但是我们必须等待官方发布才能看到有关市场可用性的详细信息。

标签:PocoPocoX3NF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