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32G正式宣布Poco X3 NFC的超低价格

时间:2020-09-08 11:00:00来源:
导读 来自Poco的期待已久的中档终于到了-向Poco X3 NFC打个招呼。是的,手机的正式名称具有近距离通讯功能,但还有许多其他值得赞扬的出色规格

来自Poco的期待已久的中档终于到了-向Poco X3 NFC打个招呼。是的,手机的正式名称具有近距离通讯功能,但还有许多其他值得赞扬的出色规格。

X3 NFC配备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32G芯片组,使其成为该平台在世界上第一个,并且该公司声称它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Snapdragon 700系列4G处理器”。

骁龙732G正式支持Poco X3 NFC

手机的前面板是一块大型6.67英寸LCD,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20:9的屏幕比例。它具有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可实现流畅的游戏,并且自拍相机隐藏在顶部中央一个通透的打孔后面。

快照器本身为20 MP f / 2.2,具有某些像素合并技术,可在日光下自拍。

背面的摄像头是该中档机的真正X因子。Poco X3 NFC在f / 1.73英寸光圈和6P镜头后方具有一个64 MP主凸轮和一个Sony IMX682传感器。还有一个13 MP f / 2.2超广角凸轮,其119度FoV。

另外两台相机的速度为2 MP f / 2.4-一台用于特写拍摄,另一台是用于辅助拍摄肖像照片的深度传感器。Poco带来了一些AI功能,例如Skyscaping 3.0,强制性的夜间模式,ShootSteady视频,以人为地稳定任何剪辑。

Poco X3 NFC的另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功能是超大的5,160 mAh电池。它具有33W快速充电功能,并且在包装盒中随附适当的33W充电器。底部有一个USB-C端口,旁边有3.5毫米音频插孔。

如果您想在Poco X3 NFC的扬声器上听音乐,我们希望您可以在自己的空间中听音乐。这样一来,您将真正欣赏到双立体声扬声器-听筒,充当顶级扬声器,带有等效于4cc的腔体,底部还有一个等效于1cc的腔体。

除了名称中明显的NFC外,其他连接选项还包括Wi-Fi a / b / g / n / ac,蓝牙5.1和双SIM卡托盘。第二个插槽是混合插槽,可容纳最多256 GB的微型SD卡。该电话符合IP53防水标准,可防止水和灰尘飞溅,正面配有大猩猩玻璃5,背面配有“聚碳酸酯”(透明塑料)面板。

Poco X3 NFC具有LiquidCool Technology 1.0 Plus-包括铜热管和石墨板,可有效地进行内部散热和散热。指纹扫描仪在侧面,是电源键的两倍。

标签:PocoX3NFC
最新文章